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5篇

个人描述

Name:Ferris
Sex: Male
From: P.R.China
Living: Beijing
Blood Type: O

追忆~

标签: 日记  
2007-03-03 18:42 阅读(?)评论(0)

(转贴)快乐的日子 有空闲的日子总想和你快乐的在一起
没有预约我乘着一辆大客车向你所在的城市驶来
透过明净的车窗放眼望去天空是那么蔚蓝
有朵朵白云从上空攸然飘过阳光是多么的明媚
从两旁的树稍中斜洒过来鸟儿停留在树杈上在欢快的歌唱
我的心也随之舒展开来此时我欢畅的心儿好象已飞出了心窍随着
和煦的微风吹送到你的身旁真想快快的见到你哟我想念已久的爱人
我要给你一份意外的惊喜我要把我的快乐分享于你
我要把近日来我对你的思念倾诉于你
也许真的见到你又不知从何说起见到你—— 我心已足矣见到你——
一颗孤寂飘泊的心就能得到慰藉终于我们能够相拥在一起了
幸福和快乐早已溢满我们的眼底白天我们手挽着手走在宽阔的大街上一路欢声笑语
晚上我们手牵着手在月光下漫步
从每一个无意间对视的眼神里掩藏不住的是对彼此的关怀和爱恋
我们在月光下会心的微笑把窃窃私语
遗留在我们走过的每一寸土地上
是心中燃烧着的爱让两颗火热的心年轻着
我们的爱不也如痴如醉
分离后的你和我不也有如隔三秋之感
我们彼此心无旁鹜而忠贞不二
两颗相爱的心不正诠释了一切
时光如梭葱葱度过短暂的相聚留给我
却是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在离开你独处的日子里我会时常忆起你  (转贴此文章)

  最后修改于 2007-05-30 12:0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