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Name:Ferris
Sex: Male
From: P.R.China
Living: Beijing
Blood Type: O

随笔

2007-07-26 22:23 阅读(?)评论(0)
  奇怪,上班的时候每天九十点两个眼皮就开始打架,好不容易到了周末,每次都计划要睡个天昏地暗,可是却莫名的没了困意。不知道自己的生物钟是怎么上的,居然这么奇怪。今天又是这样,午夜12点的钟声即将敲响,可是两只眼睛却迟迟没有收到大脑中枢神经传递的睡觉指令。于是打开电脑,想写点什么,写点什么呢,想了想却又不知道写什么,想继续以往的感伤主题,却不知道从何开始感伤。想换个快乐的主题,又不知道从何快乐!想了想自己本不应是那种多愁善感,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却发现自己情绪竟愈加的飘忽。一向不被周围事情影响的我,也会变得如此脆弱,暂且用这个词形容一下吧,因为实在想不出一个更加华丽的词藻,但又不想写得那么直白。
   其实最近在我的周围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变化,但是自己的情绪却很不稳定,总是不自觉地发呆,脑子里想的什么又整理不清楚,只有一片片支离破碎的片断,人家说年纪大了会很怀旧,会不时地回忆过去的一点一滴。可掐指一算自己已经迈向24岁的群体,按理说不应该有这样的症状。究竟我在想什么呢?整理一下,反正也睡不着,友情?呵呵,这个东西我现在拥有的越来越少,难道随着年龄的增长,朋友真的会越来越少吗?是自己的原因吗?还是朋友们的原因呢?也许都不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朋友和自己都有了各自的生活,我们已经过了在一起疯玩疯闹,在一起谈天说地,在一起互相调侃的年龄了吧。即使偶尔几个朋友聚在一起,似乎也找不到从前的那种感觉,因为时间已经将朋友间远离的默契转变为了陌生,在彼此的记忆中还是从前的你我,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变化了。
   亲情?一直觉得这是感情中最稳定的一种,但是现在觉得错了,因为人会变老,会离开这个世界,经历了多次的生离死别,才明白没有一个人可以和死亡说不,即使你有再多得牵挂,有再多的不舍,你依然会按规定的时间离开这个世界,离开那些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命运。
   爱情?一直觉得它是感情中最不可靠的,最不保险的,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会最终走到一起,难道真的有月老和红娘吗?真的有那根红线吗?但是不是说被红线拴牢的两个人是不会分开的吗?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人走到一起又分开呢,难道这些都是月老和红娘开的玩笑。那能不能不跟我开这个玩笑呢?
   写了半天似乎也没写出什么东西,就这样吧,反正题目叫无题,谁管我写什么!又不是高考作文,谁管我扣不扣题,各位看官多担待吧,看得下去就凑合看吧,看不下去,看不下去那就无题了!
  最后修改于 2007-08-10 17:4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哈哈 下一篇:心贴着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